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网拒还能在哪借钱 这些贷款平台的门槛较低

    关于贷款,贷款门槛,额度、利率这些都是申请人要考虑因素,额度和利率是我们选择贷款平台的条件,而贷款门槛太高却是贷款平台的放款的条件。那全网拒贷还能在哪借钱呢?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门槛较低的贷款平台。

    网贷申请
    网贷申请

    1、e点贷。e点贷是北银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目前用户可申请授信额度最低可借款1000元,最高为5万元。最低年利率为10.8%,申请十分方便,纯线上申请,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放款速度也快,用户提交了贷款申请之后,最快5分钟就能完成放款。

    2、洋钱罐借款。属于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款负债多,但容易通过审批的网贷平台之一,平台对贷款申请者的负债情况要求不高。全程通过手机操作,获得借款额度。目前能为22-50周岁的用户提供最高3万元的额度,日利用率一般在0.5%左右。

    3、白猫贷。白猫贷是广州市智度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500-4万之间,贷款使用期限为3-12个月。根据用户的反馈,白猫贷下款通过率还可以,不过第一次在白猫贷申请贷款,借款额度不会特别高,一般在1000-5000元之间。

    其实,目前很多网贷并未接入央行征信,只是关联大数据,如果网络贷款多次被拒绝,可以尝试去银行或者其他持牌消费金融机构申请借款,成功率还是很高的。不过,虽然消费金融的申请门槛较低,但利息相对来说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