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个景区暂停开放和预约 黄山景区发布公告

    都说国庆假期间出游的人特别多,当然各个热门的景区也非常受欢迎,而且人流量不会少,计划出游的人应该又提前预订好门票了。但是最近有消息称,多个景区暂停开放和预约,黄山风景区发布公告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景区门票停售
    景区门票停售

    十一国庆黄金周,你打算怎么过?打算去景区游玩的话要注意,多个景区暂停开放和预约。据北京玉渡山风景区官微2日消息,玉渡山风景区按照单日最大承载量的75%进行限流开放。10月2日预约人数已达疫情期间规定承载量上限。孟州市老家莫沟、韩园、美丽源沟、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等景区、公共文化场馆即日起暂时闭园、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

    此外,云冈石窟景区于2022年10月2日至7日暂停开放。值得注意的是,黄山风景区发布公告:目前门票预约数量已达最大承载量,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停止预约,敬请谅解。未预约到门票的游客朋友不要前往景区,景区换乘场站将不再接受未预约游客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