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缺钱除了贷款还有什么办法 看完可以帮到你!

    在如今,我们缺钱用的时候,最常见的方法就是到银行贷款,但银行贷款手续比较麻烦,并且要求会比较高,那么缺钱除了贷款还有什么办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找亲朋好友借钱:人在江湖飘哪能不缺钱,很多人都会需要找人借钱的,但通常只有铁哥们,关系比较近的才会放心借钱,但这年头借钱比较难,所以得拿出诚意来,总不能让人家白借,约个利息,打个欠条,双方签字,人家才放心借钱。

    2、用信用卡借钱:比如直接用信用卡取现,或者办理现金分期,还有不少信用卡背后有一笔隐藏额度贷款,比起信用卡额度高,还不会占用信用卡额度,关键是办理后也是会以电子信用卡的形式上征信,比起消费贷不会太让银行敏感。

    3、使用网贷借钱:以蚂蚁借呗为例,贷款额度为1000元-20万元不等,点击支付宝-我的-借呗-获得额度-去借钱-选择借多少、借多久以及怎么借等即可完成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