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成灶吸油烟最高是哪个品牌 这个牌子不可不提

    诞生于21世纪初的集成灶,已成为最受市场欢迎的产品之一。对于消费者和加盟商来说,口碑好的品牌是他们比较关注的。那么,集成灶吸油烟最高是哪个品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油烟机
    油烟机

    口碑最好的集成灶,不得不提是帅丰,该品牌成立于1998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帅丰可以说是见证了集成灶行业从“小透明”到“明星品类”。一直以来,帅丰都很注重科研,330项中国专利技术,参与47项标准制定,产品的性能相当不错,并荣获了很多国际国内知名大奖。

    2021年8月,帅丰成为行业首家CCTV《大国品牌》企业,并多次登录央视,而且,帅丰是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认证的“2019-2021连续三年全国蒸烤一体款集成灶销量领先品牌”,足以见得其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之高,跻身口碑最好的十大集成灶品牌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