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购首套房首付比例多少 满足什么条件才能申请房贷

    贷款买房是现在很多购房者选择的买房方式。不过,贷款买房是需要支付一定比例的收款的。并且,不同的地区对于首发比例的要求是不同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成都购首套房首付比例多少?

    现在在成都选购首套的住房贷款首付占比依然是不可以小于30%,并没减少或者提升首付的占比。仅仅现在在利率层面是没有折扣的现行政策,但假如借款是在5年以上,那么它的利率是6.8%。现阶段成都也是有一部分的金融机构,是要依据自己的个人征信状况来调节利率的,仅有个人征信记录好的优秀人才能得到申请办理标准利率的机遇。

    其中,申请买房贷款需要满足条件:有合法的身份;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有所购(大修)住房全部价款20%以上的自筹资金,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大修)住房的首付款;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