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篮李梦的历任男朋友 李梦身价多少亿其父母是干什么工作的

    李梦是中国女篮最出色的球员,在多场比赛中都表现得十分好。如今不少人对于李梦的个人资料以及感情都是比较想知道,她的历任男朋友都有谁呢?现在李梦身价有多少亿,父母是干什么工作?下面来了解下。

    女篮李梦
    女篮李梦

    公开资料显示,李梦1995年出生,今年27岁。李梦感情生活也一直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此前,因为在社交媒体上对于CBA新星张镇麟的关注,也让两者传出了绯闻。最近,有球迷群曝光李梦的男友有可能是CBA球星、来自新疆男篮的阿布都沙拉木,阿布都,1996年出生,身高203公分。也就是说,女篮李梦的历任男朋友有张镇麟、阿布都沙拉木

    根据最近中国女蓝的年薪显示,李梦年薪只有70万,也就是说李梦的身价顶多只有几百万元。李梦的父亲都是普通职工,家庭条件一般。而且他们身体都不好。李梦的妈妈在她8岁的时候患上了癌症。爸爸要工作赚钱给妈妈治病,李梦在训练之余要照顾生病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