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结婚了吗 网曝妻子是王菁真的吗

    何炅是中国内地男主持人、演员、歌手、导演、作家,曾因为注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不过,大家知道何炅结婚了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说到何炅的老婆,很多人第一反应是王菁。这是在很久以前的爆料,说何炅早就结婚了,只是不愿意公布,并且将家人们保护的很好,还说他们早就有孩子了,甚至有网友直接给出了照片。但是关于何炅的感情生活,他一直没有回应。不过后面也否认过,并且表示自己单身,很多网友猜测,或许是再保护家人的隐私。

    这件事情一直在网上流传着,很多人已经认定这个事实了。后面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当中,何炅表示自己是单身,表示自己没有结婚,当时还说自己一个人在家特别无聊,除了给大家分享下美食就没事情做

    从这些话就可以看出何炅是自己独居的,虽然很多人深信不疑,但是何老师也表示自己不想结婚。或者何老师还没有遇到爱的人,所以一直单身,希望何老师也早点找到心爱之人,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实现粉丝们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