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岁男子长期熬夜吸出10块血栓 生活习惯要警惕!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养生,但是依然有人仗着自己年轻,对于身体的状况还是不够重视,就有一21岁男子长期熬夜吸出10块血栓,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生活习惯要警惕!

    长期熬夜危害
    长期熬夜危害

    21岁的小蒲因突发心梗到急诊科就诊,他也成为当时医院接诊过的最年轻的心梗患者。在随后的手术中发现,大量的血栓造成他血管堵塞,医生最后用导管共吸出10块血栓。专家介绍,临床治疗时发现,出现心血管疾病的时候,年轻人的病情确实往往更急、更凶险。

    日常生活中,当身体出现信号要注意,眼睛上分布着丰富的毛细血管,对于大脑缺血、缺氧或血压变化非常敏感,用脑过度、视觉疲劳时,可能会有酸胀、干涩、痒痛、眼底充血等情况。皮肤黯淡长斑、大脑反应迟钝、关节酸痛、僵、硬、食量骤增或骤减都是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