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缘鑫民治小学午餐问题事件 中标给哪些学校配餐是一个老板吗

    近日,深圳龙华区民治小学午餐问题事件引发舆论的关注。通报显示,涉事的赔偿公司为深圳市食缘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不少人好奇,该公司是一个老板吗?中标给哪些学校配餐?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食缘鑫午餐事件
    食缘鑫午餐事件

    据天眼查信息,深圳市食缘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智能化中央厨房、粮油、肉类、蔬菜的研发及配送、门店直营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公司。专业提供大型会展供餐、大型活动供餐、团体盒饭配送供餐、中小企业团餐配送。法定代表人为谭云中,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该公司有三位股东,谭云中持股51%,谭东北持股29%,刘玉梅持股20%。

    目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已责令深圳市食缘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停止所有供餐业务,并依法进行立案调查。此前消息显示,深圳市食缘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多家单位提供配餐服务,包括民治学校、龙华中心小学、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欣冠精密仪器产业园、永达工业园、美餐科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