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荣为什么不娶梅艳芳 其实很多人都误会了

    张国荣与梅艳芳很多人都熟悉了,两人的歌曲也非常动听,可惜的是张国荣与梅艳芳都不在人世了,生前张国荣曾答应娶梅艳芳,那么张国荣为什么不娶梅艳芳呢?下面来看真相。

    张国荣和梅艳芳虽然看起来亲密无间,但是两个人并不是因为爱情,他们之间有的是那种超越爱情的友情,仅此而已。”等我们到了40岁,如果你还未嫁,我仍未娶,那我们俩就在一起“,很多人一想起这句话,就会想起张国荣和梅艳芳,但其实,张国荣从来没有对梅艳芳说过这样一句话,很多人认为,张国荣和梅艳芳其实一直深爱着彼此,其实,这也只是大家的期望,事实也并非如此,张国荣和梅艳芳,只是一对朋友,超越男女之情、兄妹之情的朋友。

    张国荣去世的时候是03年的愚人节,也就在这一年,梅艳芳也紧随而去,当时的两个人都还非常年轻,然而他们就像约好了一样一起离开了这个人世,所以才让很多人开始相信他们相爱的说法。

    梅艳芳出道不久,就认识了张国荣,不过那个时候的张国荣已经是红遍大江南北的大歌星,说起来遇到张国荣也是梅艳芳的一件幸事。当时梅艳芳刚出道不久,还没有多少人懂得欣赏梅艳芳的歌曲风格,为了帮助梅艳芳,张国荣就邀请多邀请梅艳芳做自己的驻场嘉宾,也是凭借着张国荣的人气,梅艳芳渐渐积累起了知名度,再加上她的歌声确实美轮美奂,所以也要梅艳芳在很快走红了起来,可以说张国荣对梅艳芳有着绝对的知遇之恩。

    再后来,两个人成了更加难以割舍的朋友,只要对方有演唱会,他们都会准时出席做对方的最佳粉丝,在台上十分默契的互相配合,将演唱会推到一个高潮,从此更加深了人们对梅艳芳和张国荣是最完美的CP印象。然而,终究大家还是想错了,纵使两个人在台上万般深情的对视,在台下两个人也只是最长久真挚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