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乌公投啥意思看最新消息结果 承认入俄公投的国家有蒙古国吗

    日前,俄乌公投的最新规定消息公布之后,引起网友的关注以及热议,不少网友都是想要知道,俄乌公投啥意思?那么蒙古国已经加入俄罗斯了吗?如果入俄公投失败之后,会有哪些影响后果?

    入俄公投消息
    入俄公投消息

    根据了解得知,现在入俄公投最新结果已经公布了,据当地选举委员会当晚公布的投票结果,四地选民对于加入俄罗斯联邦的赞成率分别为:顿涅茨克99.23%,卢甘斯克98.42%,扎波罗热93.11%,赫尔松87.05%。此次公投四个地区的投票率都已超过法律规定的50%门槛,公投结果可认定为有效。

    值得一提的是,入俄公投是指乌克兰卢甘斯克、顿涅茨克、扎波罗热、赫尔松四地选民对于加入俄罗斯联邦的公投。而蒙古国并没有加入俄罗斯,但也有不少国家承认入俄公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