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佳木斯疫情源头找到了吗 佳木斯继续静默管理吗什么时候解封

    疫情最新消息,仍然还是我们所关注的一点,但近段时间多个地区均出现了零星确诊病例,因此外出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疫情最新消息。但佳木斯疫情源头找到了吗?是不是继续静默管理呢?我们顺便往下看看什么时候解封。

    佳木斯疫情解封时间
    佳木斯疫情解封时间

    据了解,9月27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均在佳木斯市(向阳区3例、富锦市2例),其中集中隔离发现3例、社区筛查发现2例。另外,由于当地疫情较为严峻,因此佳木斯继续实行静默管理。

    而黑河市本轮疫情源头为境外输入的奥密克戎毒株,目前已发现多条传播链。而佳木斯市疫情始于9月18日,为奥密克戎ba.5.2变异株,疫情涉及多个小区,形势复杂严峻。所以具体的疫情源头暂不清楚,官方还在进一步追溯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