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九南事件是怎么回事最新进展如何?他一年收入多少

    张九南,德云社九字科头九成员之一,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今年年初,张九南前妻在微博发文,曝张九南存在婚内家暴行为。不少人好奇,该事件怎么回事?最新进展如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张九南事件是怎么回事
    张九南事件

    今年年初,张九南前妻“巧克力芋圆奶”发文控诉张九南出轨,不管孩子。对此,张九南回应称“对方所说情况不实,这我需要澄清”,还表示孩子的抚养权是自己的主要诉求,他会争取到底。其后,张九南前妻再发文控诉张九南存在婚内家暴行为。张九南则回应:“没成想又来回应,等判决,自有公道。”

    今年5月,网友“萌阿萌”爆料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九南恋爱期间出轨。近日,“萌阿萌”更改昵称后再次发文,并附上疑似张九南前妻给她的私信截图,私信中称张九南一审败诉

    据悉,张九南,男,北京人,本名张剑宇,2012年入科,2013年9月4日拜郭德纲为师。德云社九字科头九成员之一。搭档高九成。关于其年收入情况,外界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