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不好有保单能贷款吗 有可能会申请到贷款

    在现在这个社会中,其中个人征信是最重要的,如果个人征信不好的话什么都做不了,大家都想知,征信不好有保单能贷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征信不好有保单有可能申请到贷款。因为保单贷款是指投保人将所持有的保单抵押给保险公司,按照保单现金价值的一定比例获得资金的一种借贷行为,虽然说保单贷款申请人的征信有一定的要求,但是只要征信没有严重的逾期情况,且当前没有逾期,那么也是有可能办理到贷款的。当然,如果用户的个人征信逾期情况比较严重,存在严重的信用污点,那么就不能够申请保单贷款。

    保单贷款是属于质押贷款,贷款额度的多少,主要是看保单合同的现金价值,对征信的要求没有信用贷款那么严格,如果借款人在贷款期间没有履行贷款合同义务,保险公司会终止保险合同,以此来降低坏账的风险。所以用户在使用保单贷款是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造成自己的保险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