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镇江疫情今天最新消息哪里封了?京口区新增一名阳性人员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9月27日18—24时,京口区新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1例,为外省市低风险区返回京口人员,已转至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那哪里因疫情封控管理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镇江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镇江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初步流调,该人员近日活动轨迹如下:9月25日17:00从南京禄口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达镇江城市候机楼;17:40水木阳光小区。9月26日12:00牛得多牛肉面馆(香江店);13:10吉麦隆超市;19:43存仁堂江大二店。9月27日10:00象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10:17夏文龙面馆;11:02吉麦隆超市;17:03江大后街;17:13XY欧韩女装店、秀依阁服装店;17:24水木阳光1栋104晨星大药房;17:32涵博商贸。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以及防护安全,京口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决定于9月28日(周三)上午06:00—12:00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新一轮规模性核酸检测工作,检测对象包括京口区内所有城乡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