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穿着黑丝坐公交下车发觉被邻座大哥裤扣勾住 眼汪汪翻白眼

    如今很多女人都会穿着黑丝袜,可以令自己看起来更加漂亮。对于女人来说,虽然穿黑丝是很性感漂亮,但是如果在坐的时候出现意外,那么就会很尴尬了。近日就有一名女子穿着黑丝坐公交,下车发觉被邻座大哥裤扣勾住,无奈翻起白眼,眼汪汪的看着很无助,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女子穿黑丝被裤扣勾住
    女子穿黑丝被裤扣勾住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安徽合肥,当时女子穿着黑丝乘坐公交车,准备下车的时候,竟然发现旁边座位大哥裤子上的扣子勾住了自己的黑丝,女子想扯开对方的裤扣,却发现无论怎么扯,都拉不开,而且对方一点察觉都没有。急得女子眼汪汪想流泪,最后无奈翻起白眼。

    随后女子就将这起事件经过拍了下来,并立即上传网上求助广大网友,希望网友能给自己提供一个方法。不少网友们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不得不说,这名女子因为穿着黑丝遭遇这样的事,实在是太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