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小贷会上门催收 有这些情况的都会

    市场上有很多小额贷款可以借,如果借款人的贷款逾期,也将由小额贷款平台催收。但是催收的方式有很多种,考虑到成本问题,大多数小额贷款平台不会上门催收。那么哪些小贷会上门催收?符合这些情况的贷款都会上门催收。

    1、上征信的小贷。只要是能够上征信的小额贷款,基本上都属于正规网贷平台,跟央行征信有所合作,持有银保监会颁发的消费金融牌照。这类的小贷公司无论是贷款合同还是贷款利率,都是符合规定的,一旦借款人贷款逾期,只要符合规定,上门催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2、放款额度较大的小贷。很多小贷公司之所以选择不上门催收,是因为借款人的贷款额度较小,如果要上门催收的话,付出的人力、物力很有可能超出了借款人本身的逾期金额。但如果借款人的贷款金额达到了万元、十万元的地步,小贷机构就很有可能进行上门催收了。

    3、大规模小贷机构。很多小贷只是在某个地区设立了公司,那么上门催收的压力是比较大的,因此哪怕贷款公司注册地在本地,也极少会上门催收,更不会发生跨省催收的情况。但如果是全国性、规模大的贷款平台,在很多省份都有分公司,就有实力上门催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