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户能不能贷款买车 掌握好技巧就可以了

    如今,通过贷款来实现拥有自己的汽车是很普遍的事情了,主要是资金不足,只要前期缴纳首付比例在20%以上,剩下的车款按月还款即可,那么白户能不能贷款买车呢?下面来看介绍。

    白户指的是从来没有申请过信用卡和贷款产品,个人征信报告上一片空白的人群,银行在查询他们的征信报告时,看不到任何借贷信息,不能全面了解他们的信用及负债等情况。

    不过,银行白户是可以办理车贷的,只是相比较征信良好的人来说,申贷成功率更低而已。要知道,银行审批主要是根据个人资质、信用、财力等方面来评估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若是无法从借款人的信用报告中得知具体情况,那么为了规避风险,就会拒贷处理。

    若是想提高车贷成功率,那么可以参考以下内容:

    1、办理信用卡。通过信用卡来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提升申贷的成功率,不过这种方式的前提是借款人在用卡时的行为良好,且按时足额还款,坚持用卡半年左右时间,那么就能养成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此一来,申贷成功的几率也会大很多。

    2、选择合适的银行。不同银行对借款人的要求不同,商业银行比国有银行的门槛要低很多,对于信用不良或白户等人群来说,选择商业银行办理车贷的成功率会更高!当然,贷款额度与它的门槛是成正比的,门槛不高,它的额度自然也不会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