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了怎么办 用这三个方法解决!

    大家都知道,网贷一旦逾期了,就有可能被爆通讯录了。一旦被贷款机构爆通讯录,你的日常生活就会受到影响了。那么,你知道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了怎么办吗?用户可以用这三个方法解决的!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如果被爆通讯了,解决方法也很简单的。一是申请延期:在还款期不能及时还款,可以和借款平台商量下,申请几天宽限期,表达会还钱意愿,这样避免通讯录被爆,大家要利用这段时间尽量筹钱。

    二是向相关部门举报:如果被暴力催收,是可以收集证据,向当地工商部门或者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进行举报的。三是报警:欠债还钱是没错的,大家要在合法范围内还清欠款,但是爆通讯录已经触及了法律界限,严重影响到生活,可以利用法律,维护自身利益。因此,大家可以采取这三种方法的,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