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民贷违规使用冻结怎么办 大概多久可解冻?

    惠民贷是交通银行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只有符合条件的客户,才能申请的。同时,若是客户违规使用惠民贷,就会被冻结的。那么,你知道惠民贷违规使用冻结怎么办吗?而大概多久可解冻呢?下面来看一下吧!

    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

    据了解,惠民贷的用途有着明确规定的,只要违规使用就会冻结的。惠民贷违规使用了客户需要及时终止违规行为,并且做好提前还款的准备,如果情节不是很严重的话,客户也不用过于着急,对于情节不是很严重的客户,银行一般也不会采取很严格的措施。

    至于惠民贷被冻结之后,多久才能解冻,就要看实际情况了。如果是因为逾期导致的冻结,则在用户还清欠款之后,系统在评估通过之后的24小时内会自动解冻。如果是因为风险操作导致的冻结,则在需要72小时左右的时间才能自动解冻。想了解具体点,可以咨询一下惠民贷客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