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宝大王卢仲辉身价多少亿 卢仲辉出生日期及个人资料简历披露

    香港有非常多的富豪,他们为了让身体更加健康,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登山了。然而近日有消息称香港珠宝大王卢仲辉登山失足坠崖身亡,出现这样的事故实在令人心痛。如今不少人想知道珠宝大王卢仲辉身价多少亿,下面来看看卢仲辉出生日期及个人资料简历。

    卢仲辉身价
    卢仲辉身价

    公开资料显示,卢仲辉在香港有“珠宝大王”之称,曾与其弟卢家驺合资创办富衡珠宝行有限公司,2014年退休,交由家族第二代传人接手,卢仲辉继续担任董事长。有资料显示,卢仲辉的身份高达数十亿,是一位实实在在的超级富豪。没想到如今因为登山发生意外,不幸死亡。

    根据个人简历介绍,卢仲辉,男,今年65岁,也就是说他是1957年出生的,具体哪月哪日,官方并没有透露。卢仲辉除担任富衡珠宝行董事长外,同时还担任香港钻石总会副主席、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理事长,还曾获委任为香港贸易发展局珠宝咨询和展览筹委会会员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