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女人不适合戴翡翠 分别是这几种女人

    如今市面上,由翡翠制作而成的装饰品非常多,比如翡翠吊坠、翡翠手镯等等,深受众多女性的喜爱,但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女人都适合戴翡翠的,这不,三种女人不适合戴翡翠,你知道是哪三种吗?

    翡翠
    翡翠

    一、每日化妆的女人。这是因为化妆品中含有化学物品,女人在进行化妆的时候,很容易让化妆品沾染到翡翠表面,从而让翡翠受到侵蚀,影响翡翠的色泽和品质。

    二、高频率进出厨房的女人。由于厨房比较多油污,高频率进出厨房的话,而且女人又将翡翠戴在身上,容易让翡翠的表面沾染油污,变得暗淡和肮脏,所以高频率进出厨房的女人不适合戴翡翠。

    三、经常进行大扫除的女人。毕竟在大扫除的时候,人体动作幅度较大,如果女人将翡翠佩戴在身上,很容易在大扫除的过程中磕伤翡翠,导致翡翠表面出现刮痕或者裂纹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