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累累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提取要多少天

    现在很多人对于贷款都是有一定的需求的。而有的人可能会同时申请几种贷款,因此个人背负的债务就比较多了,同时个人的负债率也会大幅度的上涨。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负债累累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负债累累可以提取公积金。只要符合公积金提取条件,那么就可以提取公积金。公积金提取与用户的负债无关,不管用户有没有负债,都可以正常提取公积金。不同的提取条件可以提取的金额会不同,用户如果想要一次性提取公积金余额,请不要选择租房提取。

    此外,客户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后,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批通过,一般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划转到账。因此,客户可以在第四个工作日到银行网点柜台或自助机具(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已经到账。若是尚未到账的话,可以直接拨打电话12329咨询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具体是怎么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