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安门花篮造价多少钱 天安门国庆大花篮是真花吗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准备到了,国家为了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每年都会在北京天安门摆放一个巨大的花篮。根据最新消息,如今天安门广场上的“祝福祖国”大花篮亮灯了,十分巨大,不少游客纷纷拍照纪念。那么天安门花篮造价多少钱呢?这些花都是真花吗?下面来了解下。

    天安门大花篮
    天安门大花篮

    根据了解,天安门广场中心“祝福祖国”巨型花果篮,顶高18米,以喜庆的花果篮为主景。花坛底部直径48米,为向日葵图案,寓意朵朵葵花向太阳。制造这个巨大的花篮,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保守估计上百万元

    篮内选取了十种花卉和十种水果,象征十全十美,整个花坛看上去花团锦簇、硕果累累。每年的中心花坛,也就是这个大花篮,其实并非由真的花果组成,而是用仿真花果来打造的景观。从1986年开始,天安门广场就开始摆放国庆立体花坛,直至如今已有37年了。这几十年来,一个个大花篮见证了时代变迁与国家的蓬勃发展,盛满了人们对祖国的深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