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患牙周炎又常熬夜牙齿全掉光 掉光牙齿的患者并不少见!

    在生活中,有些人的牙齿并不好的,有不少人都患有牙周炎,如果有牙周炎,还熬夜,很有可能会让牙齿掉光。这不,有一名男子患牙周炎又常熬夜牙齿全掉光了,而且,根据医生透露,像掉光牙齿的患者并不少见!

    牙齿健康
    牙齿健康

    如果牙齿都掉光了,那是一件可悲的事情。据报道称,张先生今年刚满40岁,谁能想到,早在四五年前,他的牙齿就基本全掉光了,一直戴着活动假牙,这几年来,假牙给他带来了很多困扰,整个人也变得寡言少语。为何会掉光牙齿呢?据说,张先生之前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常熬夜,导致身体素质变差,再加上遗传原因,他母亲的牙齿也不是很好,所以张先生的牙齿陆续得了牙周炎,继而都脱落了。

    不过,所幸的是,在半个月之前,医生已经为张先生进行了上半口的种牙,今天上午,通过三个小时的即拔、即种、即修复手术,张先生下半口的种牙也顺利完成,术后马上就可以正常说话、咀嚼了。而张先生也不用为戴假牙的问题而烦恼了。

    值得注意的是,医生透露,近年来,像张先生这样三四十岁就掉光牙齿的患者,在门诊中并不少见,都跟牙周炎有关。对此,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只是牙周炎,及时治疗还不至于进一步恶化,但是如果经常熬夜、生活无规律,就会加速病程,最终导致牙齿脱落。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保护好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