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夏停止做核酸检测了吗 疫情何时结束解封来预计时间

    疫情期间,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是非常有必要的防疫措施,特别是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的省份和城市。但很多人不清楚核酸时间,所以就问小编,宁夏停止做核酸检测了吗?疫情何时结束解封来预计时间。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据悉,宁夏并没有停止做核酸检测,现在仍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截止目前,宁夏已经完成全区三轮区域核酸检测,累计检测1991万人次,昨天下午4点全区同步启动第四轮核酸检测,排查管控密接人员3020人、次密接7006人。其中,中宁县排查管控密接人员1475人、次密接人员1711人。

    9月25日,宁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1例。共有中风险地区57处,高风险地区43处。按照目前形势来看,宁夏初步预计要到10月份才能结束疫情解封,但具体时间要以病例新增情况来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