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千万不要提前还款 原来是这个原因

    除了蚂蚁花呗,借呗也是支付宝平台的明星信贷产品,从上线到如今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欢,但有的网友建议借呗千万不要提前还款?那么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来看介绍。

    借呗逾期还款,后果严重。其实,借呗提前还款,也是一个大忌。借呗提前还款,可能会导致借呗被关闭或借呗额度为0。借呗本身是一款按日计息的产品,提前还款了,借呗可以收到的利息就减少了,所以会被官方认为你没有强烈的借钱需求,直接会降低你的额度。

    也有部分用户是没有受到影响的,因为可能是因为用户信用较好或选择提前还款的时间较为靠后。当我们认为自己不需要用到借呗的时候,那么可以提前还款的。总之,大家使用借呗,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否则后果是很严重的。

    相对不少网贷平台而言,借呗贷款是比较靠谱一些的。不过,比银行贷款而言,借呗借款的利率也挺高的,如果你经济能力一般,建议不要申请网贷,以免还款压力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