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行为会影响信用卡提额 这些情况不要出现

    现在流行超前消费,信用卡用户遍布天下,所以很多人都人手几张信用卡,但提额是卡友们一直关注的事情,那么什么行为会影响信用卡提额呢?下面给大家分析。

    1、信用卡活动性低

    在银行判断你是否能成为高质量客户时,信用卡活跃度是一个标准;用卡次数越多、活跃度越高,银行就能判断你现有的额度是否能满足你的消费需求,而信用卡的活跃度却很低,反而会让银行感觉你的额度太高,难以提取。

    2、长期最低还款

    合理使用最低还款法有利于信用卡提额,但是长期使用最低还款法,银行会认为你比较缺钱,产生的逾期风险较大,所以拒绝提额也是正常的。

    3、未还清临时额度

    在还款时,持卡人要先还清临时额度,再偿还其他欠款;提款期限一般为1-3个月,到期一次付清,提款未全额,将按逾期处理,持卡人还将支付相应的利息和违约金,严重的还会影响个人信用,提款更是不可能的。

    4、长期透支信用卡

    信用卡长时间透支,是不利于信用卡提额的,要想提额,最好在增加信用卡使用次数的同时,把信用卡额度控制在20%左右,否则银行会认为你经常没有足够的资金,给这类持卡人提额自然要更加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