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人枕头为什么发黄 原来是这样的原因导致的

    每次睡觉都少不了枕头,有了枕头才能安心的睡觉。女人使用的枕头,一般都没有什么污迹,都是香香的,干干净净的。但是,不少女人发现老公的枕头黄黄的,特别恶心。那么问题来了,男人的枕头为什么发黄?请看原因分析。

    房间枕头
    房间枕头

    男性在进入青春期后,皮肤上的皮脂腺会逐渐活跃起来,开始促使腺体活跃起来,将多余的皮脂排出皮肤外,无论男性还是女性,皮脂腺都会在不停的出油,但和女生比起来,男生的雄性激素分泌更加的旺盛,皮脂分泌率也会自然的高。

    据医学实验数据研究显示,成年男性的皮脂分泌速度是女性的1.38倍左右,源源不断的皮脂会从男性的头顶前额胸部等部位涌出,其中含有的甘油三酯、胆固醇类、以及角鲨系统物质落在枕头或者床单上,就会产生化学反应,形成黄色。

    一个成年男性每天要排出1.5升左右的汗液,而且在同等强度的运动量下,男性流出的汗量是女性的两倍,其中既包括肉眼可以见到的汗液,也包括透过皮肤蒸发出的水分,这些水分落在枕头上时,枕头就会发黄

    在日常饮食方面也要多喝白开水,尽量减少喝饮料的次数,这样可以促进我们的身体排毒。并且应该选择多吃一些富含高纤维的食物。总的来说,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及时的清理自己的一些贴身物品,时刻让自己看起来比较干净清爽,就可以一定程度上的避免上述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