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抵押贷款车还能开吗 逾期还款会怎么样

    现在很多人在办理贷款的时候,基本上都会选择在银行申请抵押贷款,因为这样更加容易放款一些。不过,大家知道车抵押贷款车还能开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办理了车辆抵押贷款之后,车子也还是可以继续开的。把手续交给贷款经办银行或贷款机构就行了,车子还是留在车主身边的,车主对车辆具备使用权,之后等车贷还款再去办理解押手续即可。而很多车辆抵押贷款也只是押证不押车,顶多在车辆上安装GPS。当然,若是直接将车辆抵押入库,那自然就无法再开了。

    而大家也需要注意,虽然办理车辆抵押贷款,只要不是将车子直接抵押入库,客户就可以继续用车,但车辆毕竟还在抵押状态,所以车主无法对车辆进行过户,要过户车辆的话,必须得车贷还完,车子解除抵押之后才能进行。

    还有,在车贷期间,若借款人无法偿还贷款的话,那贷款经办银行或贷款机构是可以联系法院,将车辆进行拍卖的,然后用拍卖所得款项来抵扣车贷未还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