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脑供血不足的人多半会有这3个迹象 若反复出现需及时就医

    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而引起脑功能的障碍。一般情况下,脑供血不足常见于老年人身上,不过现在年轻人也出现这种情况。脑供血不足的人,多半会有着3个迹象,若反复出现,需及时就医,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脑供血不足的人,多半会出现这3个迹象:一是精神状态不好,甚至会出现意识模糊,智力急剧减退的情况;二是运动发生障碍,走路不稳定,突然倾倒或摔跤,东西无法正常把握;三是感官发生异常,出现面部麻木,口舌麻木,甚至感觉到四肢有异样感等。

    如果反复出现以上症状的人,要及时就医检查。预防脑供血不足,必须做到这两点:第一、积极控制高血压、糖尿病等动脉硬化的基础性疾病,将血压血糖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第二、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的作息时间,避免熬夜、劳累等不良作息习惯,要早睡早起,基金进行体育锻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