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烟民突然戒烟反而对身体不好? 提醒:这只是身体的戒断反应

    大家都知道,吸烟对身体有害。烟草是一种致癌物,长期吸烟可增加患癌风险,所以建议吸烟的人戒烟。老烟民突然戒烟,反而对身体不要?提醒:这或只是身体的截断反映而已,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戒烟
    戒烟

    老烟民突然戒烟反而对身体不要,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对吸烟者来讲,越早戒烟,对身体造成的伤害就越小。老烟民戒烟后,都会出现打哈欠、犯困、乏力、失眠、口渴、恶心等反应,不过这只是暂时的,一般1-3个月后会逐渐消失。

    戒烟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好处,不过戒烟时的戒断反应确实十分困扰烟民。如果出现戒断反映后,应该这样做:一是改变生活习惯;二是合理饮食;三是坚持适量的运动等。总之,对于烟民来说,戒烟不仅不会给身体带来不好的影响,反而对健康有益,并且越早戒烟,从中得到的益处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