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亲爸爸地里干活2岁孩子独自炒饭 懂事得令人心疼

    2岁的孩子本应依偎在爸爸妈妈怀里撒娇,可是云南一2岁男童竟然会自己炒饭了,云南一位单亲爸爸地里干活,2岁孩子独自炒饭令其惊呆了,不少网友看到纷纷表示很催泪,小男童懂事得令人心疼。

    男童
    男童

    据男童的爸爸表示,当天他在地里干活的时候,突然发现2岁的儿子不见了,因为自己是单亲爸爸,孩子没有妈妈照顾,所以平时下地干活都把孩子带上。发现儿子不见后,男子疯狂寻找。

    最后在家中的厨房看到令人催泪的一幕,之间一只小小的身影在厨房里忙着炒饭呢!可能孩子是因为太饿了,所以自己跑到厨房里炒饭吃。看到这一幕,爸爸感到十分内疚,觉得对不起孩子,并且表示,今后会看好孩子。

    才2岁的孩子,连话都还说不清楚,就已经懂得照顾自己和爸爸,真的太懂事了,但却懂事得令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