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看征信不看负债的小额网贷 这三个贷款口子来看看

    网上有非常多的贷款平台,为广大用户解决了资金周转问题。如今很多贷款平台都是要看贷款人的征信以及负债等信息,然后才决定是否下款。那么人们就想知道不看征信不看负债的小额网贷?下面来了解下。

    网上贷款
    网上贷款

    1、多宝鱼:是不看征信不看负债秒过的网贷口子,黑白户下款案例都比较多,该口子最高是2万元额度,期限3-12个月,据反馈首次借款一般在5000元左右的比较多。

    2、洋钱罐借款:该口子属于助贷平台,本身是不查征信不看负债的,不过部分资方是会查征信的,一般要求也都不高,目前提供的借款额度在3万元左右,期限3-12个月,通过后也能秒下款。

    3、花鸭借钱:花鸭借钱也是比较正规的网贷平台,至于是否查征信要看四配的资方,大部分资方不查征信但是上征信,最高可申请额度10万元,日利率一般在0.05%左右,分期期数在3-12期,全程都是系统审批放款,一般没有回访申话,最快当天就到账了。

    以上介绍的三个贷款平台,基本都是不看征信不看负债的小额网贷。但是大家要注意,在申请贷款时,一定要了解该贷款平台是否正规可靠,最好选择一些正规安全的贷款平台,这样做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