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网贷平台不查征信 这三个可以关注!

    近年来,很多网贷平台都开始查征信,如果个人的征信不好,是无法借款的,有逾期记录也会影响到征信,那么哪些网贷平台不查征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借你用:借你用是度小满旗下的一款个人小贷产品,最高可为借款人提供5万元的贷款额度。想要申请借你用,用户需要年满22周岁,提供本人实名认证、使用时间超过半年的手机号码,个人信用良好,征信上无严重逾期污点记录等。

    2、众安小贷:众安小贷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借款软件,旗下有点点、马上花等贷款产品。众安小贷目前可以为大家提供1000-50000元左右的信用贷款,最长借款期限为12个月,额度可以循环使用。

    3、苏宁任性贷:苏宁任性贷是苏宁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app,最高可为用户提供30万元的贷款额度。最低月利率为0.5%,最长可选择15期的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