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一个月花11万买仨包 老公惊讶质疑反遭狂怼这包比你都贵

    女人都爱买衣服买包包,但是买买买的同时也要把握分寸,衡量自己的经济能力,近日,河北廊坊一女生一个月花11万买仨包,老公惊讶质疑反遭狂怼:这包比你都贵。11万都够普通人买房子

    男子吐槽老婆买包包
    男子吐槽老婆买包包

    近日,在河北廊坊,一个男子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这时,男人的妻子提着包走了过来,问男人好看不。男人问老婆:你又买包了吗?这个包看起来和你两天前带的那个很像。但该女子称,前两天去工地时随身携带的,才100元。

    然后两人又开始讨论包包的价格。女人让老公猜,她要拼命猜,不能太便宜。公从几百到几千,女人还是摇头。得知包包是五位数后,老公当场坐立不安。然后男人看了看妻子的手机,发现妻子不仅买了这一个包。

    也就相当于一个月单单是买包就花了11万,女子也说自己是一个买包狂热爱好者。老公吐槽自己的时候,女子就毫不犹豫地回怼:我买三个包,难道你能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