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惜! 曾经红遍全国现今无人问津的8位演员全都跌落神坛了

    如今的娱乐圈可谓是变化很大,并不再是靠作品说话,而是向钱看齐。很多明星红的快,消失的也快。可惜!曾经红遍全国,现今无人问津的8位演员,全部跌落神坛了,他们到底是谁?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李若彤
    李若彤

    这些年来,有不少演员靠一部作品火了一辈子,至今仍然让观众记忆犹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演员也渐渐无人问津,这8位演员实在是太可惜了:一是六小龄童;二是徐少华;三是鲍国安;四是李国麟;五是邓婕;六是李保田;七是严顺开;八是李若彤等。

    除了以上8位明星之外,还有很多人都塑造过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比如李连杰的黄飞鸿、郑少秋的楚留香等。无论饰演过多少角色,最重要的是能够被观众记住。在获得名利后要保持初心,如果过分执着于自己的过往,消费自己的口碑和人气,最后只会遭人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