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车贷的车可以抵押贷款吗 符合条件就可以

    买车的时候,很多借款人会因为手头资金不足而选择贷款买车。贷款买车后,借款人需要每月承担月供,如果遇到其他需要资金的地方,手头会有些紧张,那么有车贷的车可以抵押贷款吗?

    如果借款人现在使用的汽车正在还贷款,其实也是可以办理抵押贷款的。如果要办理的话,是办理二次抵押贷款,汽车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首先,二次抵押贷款,抵押物需要有一定价值。如果说借款人刚申请了车贷,又将汽车抵押了,那肯定是不行的。一般来说,汽车需要还贷一段时间后,汽车行驶里程没有太久,才能去申请二次抵押。

    如果说汽车的首付比例比较低,贷款额度较高,那么二次抵押是没有什么贷款额度空间的,即使贷款成功了,可以贷款的额度也是比较低的。另外,大部分金融机构是不支持汽车二次抵押贷款的。借款人最好是选择车贷的申贷银行申请二次抵押贷款,因为车贷银行对于借款人的资质了解更全面,加上双方已经有过一次贷款合作关系,申贷过程会更加顺利一些。

    当然了,需要提醒借款人,二次抵押贷款因为抵押物本身还有贷款的原因,贷款利率要比普通的抵押贷款更高,借款人需要承担更大的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