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过率高的贷款平台 以下口子贷款快又简单

    急需用钱,是很多人都可能遇到的一种情况,毕竟现在有很多的开销,房贷与车贷,或者小孩上学费用,所以就只能申请贷款缓解,那么通过率高的贷款平台有哪些?下面来看介绍。

    1、民生助粒贷

    民生助粒贷为不同的用户群体提供了不同的贷款模式,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模式的申请,目前开放了最高20万的贷款额度,使用时间最长是36个月,综合日利率在0.02%-0.05%之间,和借呗的利率一样低一样可靠,需要用户提供工作证明和收入,这样会大大的增加通过率。

    2、小米金融

    小米金融是大家所熟悉的小米旗下的产品,也是目前通过率高的贷款平台之一,通过小米金融贷款可以申请最高20万元的额度,支持随借随还的灵活借款模式以及分期还款,最长可分12个月,日利率为0.05%,也是口碑好利息低的贷款平台。

    3、国美易卡

    想要申请国美易卡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芝麻分不低于600以下,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芝麻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36个月。

    4、宜享花

    宜享花也是通过率高的贷款平台,目前最高可借额度50000元,现在有工资卡和公积金两种提额方式,一般借款额度在2万元左右,借1000元每天0.29元,可以分3-24期还款,持牌金融机构放款肯定是靠谱的。

    5、芒哩·好贷

    又名芒小贷,是芒果TV里面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类似于爱奇艺里面的小芽贷,最高额度30万,使用周期可分3-36个月,申请的时候步骤和所需的资料也比较简单,提供个人身份认证,进行人脸识别,其余是提供好个人基础信息就可以了,提交资料后小部分会有湖南0731号码的电话回访本人,不过大部分都是属于系统审批。

    6、你我贷

    你我贷是一款个人信用分期借款app,额度最高5万元,适合有稳定工作的工薪族用户,现在有工资卡和公积金认证提额通道,认证后额度会比初始授信额度高,利率也会降低,使用期限3-12期,额度一次申请循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