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9月24号要核酸全市大筛吗 天津明日全市全员核检真的吗

    疫情最新消息,我们需要了解清楚,而且在近段时间,天津为了将疫情尽快控制住并且得到结束,要求相关人员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那么,天津9月24号要核酸全市大筛吗?我们一起往下看看最新通知。

    天津核酸检测
    天津核酸检测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天津发布最新通知,从9月23日6时起,开展全域核酸检测;凡居住在我市的广大群众,采样前要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静止,按照各区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街道(镇)、社区(村)组织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当然,明天是否还需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这点官方暂未公布最新的通知,因为各位也可以留意一下后续最新消息。另外,对于疫情防控、核酸采样检测和城市运行保障相关工作人员,各区统筹安排,保障工作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