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9月23号要核酸全市大筛查吗 明天全员核酸检测最新通知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全国多地都已经开展相关的核酸检测通知,而且我们也需要配合进行核酸检测的,因为可以大概率知道你有没有感染上新冠病毒。只不过,天津9月23号要核酸全市大筛查吗?那么最新全员核酸检测通知,是怎么样的?

    天津疫情
    天津疫情

    天津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仍然还在严格执行当中。值得一提的是,从9月23日(星期五)6时起,开展全域核酸检测;凡居住在天津市的广大群众,采样前要在当时居住地保持原地静止,按照各区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和街道(镇)、社区(村)组织安排,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对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48小时内人员,暂不安排参加此次核酸检测,各区提前做好备案统计,妥善安排后续检测。所以各位应要了解清楚最新规定,也要配合到达相关指定地点参与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