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第四天还款会上征信吗 逾期后果是什么

    借呗是一款随借随还的信贷服务,目前已更名为信用贷,平台会根据用户的综合资质来提供额度,那么借呗第四天还款会上征信吗,逾期后果是什么?下面来看介绍。

    借呗逾期第四天还款会上征信。借呗没有还款宽限期,还款日当天过后用户没有还款,哪怕只逾期一分钟,都会产生逾期记录上征信。借呗逾期记录上征信后会直接导致个人征信不良,而且借呗有过逾期的记录,会直接影响后续使用借呗,系统可能会直接收回借呗的借款额度。

    同时,用户在还款时,除了需要归还逾期的本息,而且还会需要归还逾期四天产生的逾期利息,没有足额还款,借呗仍然会视为用户逾期。请在借呗逾期后尽快还清逾期的欠款,这样逾期记录的负面影响会降低,借呗也不会认为用户有恶意逾期的嫌疑。

    用户的借呗逾期后,还清了逾期的欠款,可以去芝麻信用中进行信用修复,完成修复后能否继续使用借呗要以页面的显示结果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