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6岁女子长期喝蒲公英泡水后来身体怎么样了? 答案出乎意外

    近年来,蒲公英成为养生佳品,很多人都用蒲公英泡水喝,希望身体更健康。46岁女子,长期喝蒲公英泡水,后来身体怎么样了?其实答案出乎意外,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蒲公英
    蒲公英

    在《本草纲目》、《神农本草经》中,都有提到过蒲公英,也肯定了它的价值。古代医术中记载,蒲公英,主治妇女乳痈肿。46岁女子每天坚持喝蒲公英泡水,刚开始几天确实舒服很多,但继续每天喝时,最后结果却未能如愿,经常感到腹痛、腹泻,最后去看医生才知道喝蒲公英水有关。

    虽然用蒲公英泡水喝,对于散结有好处,但不等于喝了就能治病。女性长了乳腺结节,应该找出病因,采用科学的治疗措施,而不是把希望寄托在蒲公英上。网上海流传一种说法,蒲公英还能杀死癌细胞,治疗癌症,这种说法是假的,大家千万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