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定欣为什么被冷藏 曾发布不适言论向内地道歉

    胡定欣2014事件过去很多年了,之后终于熬出头。可是,红了一段时间之后,现在胡定欣又被冷藏了,不仅不能拍电视剧,甚至电影也被除名和删剧情。那么问题来了,胡定欣为什么被冷藏?之前,胡定欣曾发布不适言论,最后向内地网友道歉,是否与冷藏事件相关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香港女星胡定欣
    香港女星胡定欣

    其实,胡定欣被冷藏,并非被排挤,而是自作自受。成为视后的胡定欣得到了公司的力捧,之后又出演了几部戏,再次拿到了最佳女主角,再度拿下视后头衔,但是在胡定欣事业风光无限时,却因为接连的八卦被雪藏了。

    吴浩康是个品行不好的艺人,曾经被雪藏过,所以公司不让胡定欣和吴浩康走到了一起,但是胡定欣不听,还是要和吴浩康走到一起,果然很快吴浩康就甩了胡定欣和女星庄思敏走到了一起。

    这个事情被胡定欣知道后,也是非常的生气,于是胡定欣不顾形象对着庄思敏大说,这让不少人看了笑话,不但被看笑话,庄思敏居然还向媒体透露,胡定欣威胁她的人身安全,说胡定欣要找人打她。一时间因为这个事情,胡定欣的形象尽毁,到处都是黑胡定欣的文章,这下胡定欣的事业受到了阻碍。

    除了这件事外,胡定欣还因为为了争取角色而去敲很多制片人的房门,本来是为争取角色,结果被无良媒体给理解成她主动上门求“规则”,这个消息出来后,胡定欣就被说她的资源都是靠规则得到了。随着这样说的人越来越多,胡定欣的事业可以说是被毁的差不多了,后来跟是因为发的一张图片,导致被网友举报,新剧也被延迟播出,最后公司只能雪藏了胡定欣。

    更可恶的是,胡定欣此前在某平台,点赞了网友对于内地演员的恶评,而且该条动态,有着非常明显的倾向立场。就是因为这件事情,胡定欣被不少内地网友diss,称她是两面人。随后,胡定欣也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所以向内地网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