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电动车摩托车的人注意10月1日起施行新规定 都很重要的

    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家庭条件好的会开轿车,稍微逊色一点的也会有摩托车和电动车,方便我们的出行。有电动车、摩托车的人注意,10月1日起施行新规定,都很重要的,不然就会被罚款,一起去看看吧。

    电动车
    电动车

    10月1日起,很多地方开始严查3类违规行为:第一类,未按规定悬挂好评号牌;第二类,未佩戴安全头盔;第三类,驾驶超标电动车上路等。对厂家和商家方面,严厉打击2类违规电动车,一是不符合新国标的超标车,二是改装或拼装后的电动车。

    关于车辆的新规定一经发布,不少网友都开始发表自己的意见,有对新规定拍手叫好的,也有对新规定不满的。有网友表示,应该从源头抓起,禁止出售不达标的电动车,损失都由商家承担,但对于已经运行的车辆,国家也应该给予相应的谅解,不能强制取缔,既要合法,又要合乎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