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槟榔和湖南槟榔的区别 哪个危害大一些?

    槟榔也有地域之分,你知道吗?在我们印象中,槟榔都一样,只是牌子不一样。可是,海南槟榔协会却说,自己的槟榔跟湖南槟榔是有区别的。那么,海南槟榔和湖南槟榔的区别有哪些呢?海南槟榔和湖南槟榔哪个危害大一些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海南槟榔
    海南槟榔

    槟榔致癌,让很多人感到害怕。从区域分布来看,湖南以7223家槟榔相关企业排名第一。不少人要求槟榔下架,湖南首当其冲,海南的槟榔也受到较大影响。但是,海南省槟榔协会表示,“海南槟榔”与“湖南槟榔”概念不同。

    海南槟协称,在槟榔深加工方面,“中国槟榔”“海南槟榔”与“湖南槟榔”是3个不同的概念,有人对槟榔“谈虎变色”,实质是对几个概念的等同与混淆。经过小编查询资料得知,海南槟榔是新鲜的,而湖南槟榔是经过加工,添加一些材料的

    不过,对于海南槟榔和湖南槟榔哪个危害大一些,是无法确定的。毕竟,槟榔存在致癌的风险,不管是哪个地方出产的槟榔,都应该少吃,甚至不吃才安全。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