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倍晋三国葬什么时候举行 中国前往日本吊唁的人是谁?

    安倍晋三去世已经好几个月了,那么安倍晋三国葬什么时候举行呢?安倍国葬中国前往日本吊唁的人是谁?据了解,美法首脑不出席“安倍国葬”,那么中国会去吗?外交部发言人毛宁是这样回应的。

    安倍晋三
    安倍晋三

    据悉,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的“国葬”将于27日举行,东京都警察厅20日向媒体披露了JR东京站的巡逻情况。大都会警察局将加强其态势,并增加全市负责安全的警察人数。

    尽管有安倍国葬的消息,西方世界的领导人似乎对参加安倍的国葬并不感兴趣。据最新消息,美国总统拜登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均表示将不参加安倍晋三的国葬。很明显,日本人高度评价自己在西方世界联盟中的地位。

    共同社记者问外交部新任发言人毛宁,中方是否会派代表出席安倍晋三全国哀悼仪式?如果派代表,他们是什么级别的官员?毛宁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很简短,我没有信息可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