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山事件是怎么回事 张一山总资产多少亿揭其暴瘦的原因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知名男童星吸毒、嫖娼,引起了极大关注。有不少网友直指这位知名男童星是张一山。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针对传闻,现在张一山本人出来回应了。张一山从小就开始拍戏,他的总资产有多少亿呢?此外,最近他越来越瘦,那么暴瘦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来了解下。

    张一山
    张一山

    事件是这样:网传张一山“有重量级大瓜、作品即将下架、吸毒、嫖娼”等,瞬间在网上引起了极大关注。针对这些传闻,现在张一山方发声明否认吸毒嫖娼等传闻!张一山一切演艺工作均在正常开展,工作室已对相关证据采取了保全措施,将随时依法维护合法权益。

    张一山是童星出身,以前,他给我们带来了幽默有趣的形象。此后,他继续磨练自己的表演技巧,成为一名强大的演员。在娱乐圈里打拼了这么多年,张一山的总资产有上亿元。根据了解,张一山之所以暴瘦,是因为长时间的高压工作,随着张一山越来越红,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而且休息也不好,饮食也不规范,还因此而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