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安永丰县疫情今天最新数据消息 预计什么时间解封?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数据消息,2022年20日0-24时,江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吉安市永丰县。该地调整县城区域疫情防控措施。不少人很是好奇,吉安疫情预计什么时间解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吉安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吉安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20日0-24时,江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吉安市永丰县。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综合分析研判,吉安市吉安县决定自9月21日5时起,优化调整县城区域疫情防控措施。

    该县城区各小区继续实行封闭管理。重点区域内居民“足不出户”,其他小区居民可有序在本小区公共区域适度活动,但必须佩戴口罩,不得串门、扎堆、聚集,禁止跨小区流动。每户每2天可安排1人凭“小区出入卡”在本区域内的超市分时错峰有序线下采购物资1次,每次出行限时3小时。至于何时解封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