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更年期太难熬各种疾病易上门! 想要平稳度过用好这4招

    随着年龄的增加,每位女性都会遇到一个绕不过去的“健康”坎,它就是更年期,也被称为绝经期。女性更年期太难熬,各种疾病易上门!想要平稳度过,用好这4招,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女性
    女性

    第一、有针对地改善饮食。适当补钙、维生素D、维生素K2;适当补铁。此外,高油高盐高糖及高温烹饪的饮食仍然要注意避免,每天坚持锻炼也必不可少。

    第二、科学补充雌激素。更年期出现各种健康问题的原因,归根结底还是雌激素分泌下降。平时可适当多吃大豆及其制品,可调节雌激素水平。情况严重的,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补充雌激素,帮助改善症状。

    第三、调节心情。平时可注意培养兴趣爱好,帮助调节心情,积极预防心理疾病。

    第四、定期体检。更年期好似“多事之秋”,各种疾病都易高发。平时一定要积极做好定期体检,谨防慢性疾病或肿瘤找上身。